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振兴要闻

宝鸡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宝鸡市乡村振兴局 来源:宝鸡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6:48 浏览次数:


3月9日,宝鸡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郝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贾文丽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各科(中心)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高晓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全局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彰显了乡村振兴人的忠诚与担当。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全系统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能力,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执纪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深耕管党治党“责任田”,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压舱石”,坚决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稳住“定盘星”,坚决落实科室直接责任,当好“助推器”,凝心聚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锤炼干部“硬作风”,持续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过硬作风攻坚克难,把乡村振兴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今年中纪委开展的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全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始终用党的意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始终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不怕风吹浪打、不畏艰难险阻,以开局即是起步、起跑即是冲刺的姿态,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