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社会帮扶

开新局 谋新篇--航天六院太白定点帮扶组开展2023年定点帮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编辑:市乡村振兴局 来源:太白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09:49 浏览次数:


2月8日,集团公司太白定点帮扶组冒着严寒大雪,赴太白县组织开展了2023年航天定点帮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帮扶组沿途查看了鹦鸽镇龙窝村和咀头镇七里川村等今年拟实施项目的所在现场,对拟实施项目的环境条件进行了解。



项目评审会由挂职副县长牛晓辙主持,六院群工部、行政部、审计部、航天弘发、一院、九院有关负责同志,太白县副县长宋建峰,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文旅局、水利局、教体局、卫健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评审会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今年拟实施的9个项目进行了论证答辩,评审工作历时近4小时,对各项目的论证分析取得实效。


2023年,集团公司太白帮扶组投入帮扶资金680万元,在乡村旅游、民生工程、教育帮扶、社会帮扶等多个领域谋划实施帮扶项目9个,努力为太白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航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