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社会帮扶

徐州送岗揽才 宝鸡鼎力相助

编辑:市乡村振兴局 来源:宝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08:40 浏览次数:


32家企业、岗位213个、用工需求1200人……2月9日上午,在宝鸡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现场,徐州市各企业负责人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宝招工,可观薪资、良好的就业前景、舒适就业环境是给宝鸡求职者的承诺。

早在2016年,按照苏陕两省协作要求,徐州和宝鸡两地人社部门开始“结对子”“走亲戚”,成为了跨越山河、携手同行的“好伙伴”。近年来,江苏省宝鸡籍务工人数达到了6万多人。去年,两市共举办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11场次,通过苏陕劳务协作实现就业1632人,技能培训437人,推动了两地劳务协作向纵深发展。

今年,为打开两地人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徐州相关工作人员到宝鸡后就立刻召开了劳务协作座谈会。会上,徐州市安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协作联络站协议,今后将在徐州和宝鸡设立“苏陕对口支援徐州·宝鸡劳务协作联络站”和“苏陕对口支援宝鸡·徐州劳务协作联络站”,提供招聘信息、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综合性就业服务,盘活供需资源信息。

在招聘活动后,徐州宝鸡两市还将在用工信息平台对接、“劳务品牌+帮扶车间”活动、转移就业等方面扩大劳务协作规模,推动劳务帮扶工作重点向基层、向困难群众倾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就业招聘洽谈会,努力帮助脱贫群众增收致富。